Mocha的蛋黄酱

一瓶吃米英o,奈因o的蛋黄酱,深爱着世界上最可爱的cp@MOCHA,很感谢点开我主页的每个人,欢迎私我扣扣扩列,鞠躬

请尊重别的cp好吗,自己有意见也别扣在别的cp头上,谁去萌什么cp,和你没一点关系ok?

MOCHA🍵:

可能有人对我有一些误会?
我在这里声明一下
米英圈,我没退,没退!没退!!!!!!!!!
淡圈的意思是我不再画米英图而已,可我游戏还在制作中,我又不能天天发一遍进度,游戏这东西又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做出来的。
还有我这辈子都不会退米英圈,我爱米英。
退了一些事情是因为我不再画图了,我没资格再继续待下去或者挂着名号不画图。但坑我早晚会填上,这是我当初许下的承诺,决不食言。




有什么要说的请直接来找我。不要牵扯到其他有关也好,无辜也好的人,这是我的事情。别往别人那里按。



还有,如果说不产粮就是退圈的话。
那我没什么好说的了。


我是抹茶,主安雷,副米英。

评论

热度(55)